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店水果迎賓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泰山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安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內湖定制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松山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北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土城健康水果杯外送

關于可愛的文案 一、待我長發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縱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嬌。 二、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三、小時候一直想不明白,如果割腕會死人,那么斷臂的為什么會活著? 四、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輔。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五、不要小瞧路癡,在我們路癡的眼里,一條路正著走和反著走是不同的,白天走和晚上走是不同的,夏天走和冬天走是不同的,工作日走和節假日走是不同的,你們這些正常人是永遠無法想象,我們是怎么把一條街都能橫看成嶺側成峰的看出魔幻效果的。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你從了我,要么我從了你。 八、老師每次講完題,都會先問我明不明白,一直覺得老師對我太好了,畢業那天他突然說:“這個班級有你真好,你要是明白了,我就知道大家肯定都明白了。” 九、同一個問題重復犯,不同問題不停犯。 十、我用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防彈背心飛呀飛。 十一、問: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答: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游戲,不敢打媳婦。 十二、求推薦一款400萬以上的跑車,起步快,夠舒適,外觀好看點的,越貴越好,我想換個手機壁紙。 十三、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十四、我們的目標是:三好學生。我們的努力:好吃、好玩、好睡。 十五、在我們眼里,上課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強。 十六、每次吵完架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架。 十七、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八、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十九、過去詛咒別人都是天打五雷轟,現在最毒的詛咒是網速慢、手機沒電、內存不足! 二十、墻里的人想出來,墻外的人想進去,我站在墻上看來看去。 二十一、有金錢沒感情的,那叫買賣;有感情沒金錢的,那叫賠本買賣。 二十二、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三、是金子總會發光,可我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 二十四、男神在身后,本來想來個回眸一笑,結果笑出了鼻涕泡。 二十五、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二十六、“麻麻,我能看電視嗎?”“當然可以,但就是不能打開它。” 二十七、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胖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瘦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好看一樣;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年輕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成熟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大出息一樣。 二十八、世界上最恐怖的事之一,就是跟害怕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恐怖片。 二十九、昨天小明數學考了0分,小明祈求上帝再來一次,第2天小明的語文也考了0分…… 三十、那些邁不過去的坎兒,還不是因為你腿短! 可愛逗比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可愛俏皮的文案 一、“矮是什么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二、“怎樣用一句話把別人祖宗十八代罵完?”“基因有問題!” 三、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四、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五、最近的人生寫照是:飯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六、氣溫都下降了,我的體重什么時候下降呢? 七、其實上學還是有點好處的,最起碼我一日三餐是穩定的。 八、剛剛有一個超帥的男孩子抱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過來,用很磁性的聲音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讓一下嗎?這花不能擠。 九、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十、這年頭,放個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十一、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十二、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十三、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于,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十四、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人稱作將軍,在家里就變成了流氓。 十五、老婆說: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就控制點零花錢還算過分嗎? 十六、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里面沒有真材實料。 十七、女朋友就該找那種不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怦然心動,經常化妝的,一卸妝,容易當場猝死。 十八、我媽說了: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十九、好女人就像汽油,一旦擁有就擁有動力;壞女人就像氣囊,一旦用上就有危機! 二十、婆婆送了本菜譜給媳婦,意圖讓媳婦學會做菜。結果媳婦很靦腆跟婆婆說:媽您太客氣了,您每天那么累,還讓我點菜做給我吃,這不太合適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生活是公平的,沒有人的一生都如魚得水,也沒有誰一輩子都處處碰壁。 二、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所有的答案,有時我們需要耐心的等待。相信過程,坦然前行,不負生活,生活也必不負你。 三、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四、不是沒有憂傷,是我們學會了堅強,不是沒有挫折,是我們學會了面對,每一場經歷都是生活的積累,每一次坎坷都是生命的歷練。 五、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六、我們可以被磨平棱角,但是不能變成自己曾經不喜歡的模樣,更不能忘記曾經想讓自己變好一點的夢想。 七、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不違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八、你要好好努力,知道生活里還有很多美好,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晾干了頭發再睡覺,別過分拼命,不要鉆牛角尖,誰都得碰到點難熬的事兒才能長大。 九、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你要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的話,做自己該做的事,說自己能說的話,守得住沒有光的人,終究會閃閃發光。 十一、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負能量,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二、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十三、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應該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十四、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地生活在天地之間。 十五、哪有那么多天賦異稟,更多優秀的人都在孤獨地翻山越嶺。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十六、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十七、因為活著,所以生命才有了無限的可能,我們要努力。不辜負,不失望,不后悔,不難過。 十八、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無價值。 十九、不后悔,莫過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二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跟從前的不一樣了。 能上熱門的經典文案 一、理想三旬:一旬敗給年少輕狂的理想;二旬敗給青澀無知的感情;三旬敗給滄桑寂寥的現實。 二、我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別拿我對你的情分,當成我應盡的本分。 三、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碼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碼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碼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碼事。記住一句話:自嘲才是幽默,嘲笑別人是沒教養。 四、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都是孤獨的。所以,“長大”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五、后來回憶起的,不是獲得的榮譽,贏取的掌聲,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 六、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因為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因為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因為我們埋沒了自我。 七、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八、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來越好。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九、全世界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由于那個人喜歡你,因此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你叫他聽的歌他都感覺有意義,你說的電影他都感覺有深意,你口中的景色他都感覺好美麗。不過是由于他喜歡你。 十、別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別人憑什么一定要懂你,憑什么又一定要對你好。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三、人總是年紀越大越愛隱藏自己,裝著什么都無所謂、不關心,好像用孤單鑄一身鎧甲,就可以避免受傷。 十四、我不曉得你為什么要拿過去的事情苦你自己!過去的事情,應該深深埋葬起來。我們只應該看現在,想將來。——巴金 十五、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所得到的東西都是要用同等價值的東西換來的。你今天得到了別人的好處,明天就要以別的形式還別人,只有憑自己的本事得到的,才不用害怕受制于別人。 十六、密碼如果不正確,輸入一萬次還是錯的,就像有些事情,不是因為你的執著就對了。 十七、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十八、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別輕易對誰說愛,別輕易對誰付出所有,你要努力要堅強要好好愛自己,最后你會發現,很多人最后的關系,就是沒關系! 十九、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么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么是冷酷。 二十、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能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在這個秋天,和更好的自己碰面。 二、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你的人再喜歡也不要打擾。 三、要想結識蝴蝶,就得先忍受兩三只毛毛蟲的叮咬。 四、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五、成年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小孩子才需要別人的照顧哦。 六、別妄想猜透我的模樣,因為人心險惡,我己學會了千變萬化。 七、長大了,會把心事和辛酸藏在肚子里,然后學會強顏歡笑面對不同的狗。 八、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九、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歡。 十、行你所行,愛你所愛,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十一、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 十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好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三、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十四、無論你有多好,世界上總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十五、一定要用力抓緊自己喜歡的人或美好的事物,因為以后可能沒那么好的運氣再遇到了。 十六、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十七、我們終其一生所尋找的不過是一個家,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 十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十九、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人,柔軟而堅韌,努力而知足,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二十、有時候成長就是這樣,它帶著你要承擔的一切,或悲傷或殘酷傲然出現在你面前,逼迫你接受,從來都不問你愿不愿。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都說現在找工作難,找一個合適的工作有點難,可是說到現代的人談戀愛結婚,也并非易事,因為想找一個可以有共同語言的,有共同目標的,比找工作還難。再說現在結婚的概率同離婚比起來,差距大了,離婚的多于結婚的,所以現在的人不敢草率的結婚,因為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愛一個人很難,經營一個家更難。情商和愛商都要提高,不然就會出現很多拜金的渣女,還有吃軟飯的渣男。 女生說男生,結婚前和結婚后,簡直就是兩個人,可能之前偽裝得太好,婚后,被一些茶米油鹽醬醋茶很暴露了,為些出現了一些媽寶男,直男,還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們。再說了,結婚就像一個任務一樣,完成了結婚,就要生孩子了,如果不生孩子,就會影響婚姻生活,難道結婚就是為了傳宗接代嗎? 男生說女生,太強勢未必是好事,可是婚后女人們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孩子,不得不成為一個女超人,而男人也要對家庭做點貢獻,不只是玩游戲,說的好聽,男人在外賺錢養家,女人就負責花錢,一個家庭主婦并不好做,她們圍著孩子還有鍋碗瓢盆,有的也會被社會脫節的,她們失去了朋友,生活中只是老公和孩子,這樣的日子會幸福嗎? 因此,好多人都不想結婚了,太難了,男人和女人都不容易。要找一個三觀一致6的人太難了,在靠別人介紹的對像中,至少100中有99次是失敗的。有人還有沒有見面,就因為觀點不同而分開了,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單身有單身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好,現在的家庭未必是完美的,單親的越來越多,在心理上,孩子總有缺失的部分。 沒有以前人們,找對像都是知己知彼的,十分的靠譜,可是現在靠譜的人,太少了,不是性格問題,就是心理問題,必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也不能為彼此妥協。所謂心急不能吃熱豆腐,都是急不來的事情。 誰都想找一個對的人,走完下半生,現在好難呀!愛情成了一種奢侈品,遇到一個對的人,比找一個合適的工作,難上加難。不婚有不婚的理由,再加上現在的人,想法前衛,不過也有傳統的,有人朋友圈廣,當然不希望有人去干涉了,所以要此取得平衡并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個新時代,婚戀觀就是這樣!你說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朱德 扁擔擔起民族托,扁擔擔來共和國。 扁擔擔去王朝事,扁擔擔當大國情。 二,彭德懷 橫刀立馬唯將軍,三八線上更威名。 剛正不阿情不二,博得英名勵后人。 三,林彪 板垣師團葬身處,從北到南解放時。 建軍建國與叛國,千秋功罪有定論。 四,劉伯承 夾路相逢勇者勝,神奇用兵世人知。 更有神奇安國策,留予后人強國經。 五,賀龍 二把菜刀威名揚,蔣家王朝從此亡。 胡子體育應尤在,一代天嬌正崛起。 六,陳amp;#18264; 空天自有空天器,摧毀來犯賊衛星。 若是友人來問我,是用竹篙捅下來。 七,羅榮桓 秋収起義舉義旗,施北縱南顯神威。 愛國愛民情難卻,唯留丹心在人間。 八,徐向前 黃埔一期高才生,抗日軍政出高才。 功績自有人評說,為國為民慰平生。 九,聶榮臻 囯防科委第一人,造槍造彈揚國威。 自此有了槍和彈,試看天下誰能欺。 十,葉劍英 呂蒙大事不糊涂,護黨護國顯其功。 縱論世間多少事,夫子都附笑談中。 十一,九星 蒼穹自此多十星,一顆自燃自墜毀。 九星非比彼九星,中華凝結中華情。 十二,組詞 1扁2橫3獅頭4眼5胡6捅球7舉義旗8黃埔9造槍彈10不懵;10星9曜在蒼穹8閃7爍6神州5縱4橫32事1心共和濟大同。 注:林彪另一外號獅子頭,捅球:球型衛星,舉義旗:參加,槍彈:兩彈一星,縱橫:施騁3、2亊:民主民生民權、打敗蔣介石、建立新中國,1心:一統江山榮辱與共。 解:建國七十周年詠懷先輩,僅從詩的角度,用他們中的經典追念為特色,通過詠詩而知其人,如"是用竹篙捅下來"僅一句陳帥音容笑貌躍然。 作于2019年10月1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FF184545FQA112IJOJ


大安旅行社水果餐盒推薦土城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松山學校水果盒外送
士林幼稚園水果餐盒外送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新莊酒店水果杯外送 》高纖生活,從綠之果物開始蘆洲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arrow
arrow

    a46j8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