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手作新體驗: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製作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

上個週末,我和我的伴侶帶著孩子們去高雄的華友聯共學館參加了一個手作活動,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其實,我們早就對這類活動充滿期待,因為每次參加都能讓孩子們發揮創意,同時增進我們的親子關係。

親子手作新體驗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製作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

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主導,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帶著我們動手DIY,將普通的紙袋變成兼具實用性和防水功能的精品提袋。講師不僅耐心指導,還分享了很多有趣的環保理念,讓孩子們在創作的過程中學習到如何利用再生材料,這讓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親子手作新體驗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製作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

活動地點就在華友聯的Hito共學館,這裡的環境真的是超級舒適,空間寬敞,還有冷氣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保持涼爽。參加活動的同時,我們還收到了小禮物,像是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和色鉛筆組,這些都讓孩子們興奮不已,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

我回想起去年參加的手作貓頭鷹森林筆筒活動,孩子們不僅學會了手作的技巧,還收到了Hito熊吊飾,這些小禮物讓他們每次都期待著下一次的活動。這次的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製作,讓我們的家裡多了幾個實用又美觀的物品,真的很滿足。

而且,這樣的親子共學活動不僅讓孩子們有了動手的機會,也讓我和伴侶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我們在一起合作,互相鼓勵,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每次活動結束後,我們都會約朋友一起賞屋,這次我們還順便約了幾個朋友來看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這裡的生活機能便利,交通也很方便,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親子手作新體驗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製作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

總的來說,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不僅豐富多樣,還能讓我們一家人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度過美好的週末。這樣的親子手作活動推薦給每個家庭,特別是住在華友聯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增進彼此的感情吧!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8uu 的頭像
    a46j8uu

    陳君霖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8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