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衝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我是北大窮學生    文/馬超    我常常回憶起我初入北大的情景。1999年高考,我考了縣里的文科狀元,被北大中文系錄取,我成為了母校建校六十年來第一位被北大錄取的學生。1999年9月4日的早晨,日如薄紗,我和父親在北京站下了火車,沒有目的地順著人群走出車站。父子倆坐著綠皮火車,擠了十六個小時,從一片天大地大的皖北平原,來到了這高樓大廈之中,疲憊到了極點,同時又對自己格格不入的裝束感到很不安。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我上身穿著一件長袖的白色襯衣,上面沾滿了灰塵,領口黑黑的一層;下面是一件褐色起毛的休閑褲,有些短,把人吊著;腳上是一雙劣質的黃皮鞋。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倒不是穿著如何,我所擔心的是手中拎著的那個塑料行李箱箱子,那是我臨出發前在集市上花四十五元買的,因質量不好,在離家不到十里路的距離,就完全裂開,我父親不知從哪里弄來幾段零碎的繩子把它緊緊捆住,里面的衣服從裂開的縫隙中拼命往外擠,我擔心的就是它隨時都有炸開的可能。    來北京上學,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按理,第一次坐火車對那個年齡的人來說,是有些興奮的,但實際情況卻讓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在合肥上火車之后,我拿著自己的火車票,在擁擠的人群里找到我的座位,發現座位上坐著一個孕婦。如何要回自己的座位,是我開始第一次真正處理一個問題。我怯生生地告訴那個孕婦那個座位是我的。那孕婦卻一句話也不說,像個小說家深沉地望著我一番之后,開始像一個旅行家望著窗外。面對著啞然的局面,我不知如何處理。我想告訴她我是北大的學生,我想告訴她,這是我第一次出門遠行,可我最終沒有說出口。在那片擁擠的空間中,我覺得那么不合時宜,最后我離開了,擠到了另外一個車廂里去。    就那樣盲目的在人群里站著,十六個小時的時間里,我連口水都沒喝上。父親比我更慘,他和一個同去的親戚被擠到餐車里,花錢買了個茶座,因為隨時可能要換地方,他不得不扛著那個裂開的箱子在人群里擠來擠去。十六個小時我幾乎沒有說話。我在聽著旁邊的人說話,我不知怎么插嘴,甚至說,我根本沒有想到去插嘴。我就是那樣地沉默著。這第一次火車旅行讓我到現在為止都害怕坐火車,就像小時候吃膩的食品,一遇到適宜的場景,便排山倒海一樣從胃里涌出來。    那時北大的文科生一年級的時候是要到昌平校區的,校車拉著我們父子直接開到了昌平西郊偏僻的園區。經濟上不允許父親在學校逗留很長時間,父親必須要當天趕回去。一下車,父子兩人就趕緊忙著報到,買被褥,買生活用品。買完東西,父親留下了回去的車費,把剩下的錢全給了我,有三百多塊錢。中午,父子倆在食堂吃了頓飯,覺得飯菜很貴,也沒舍得要什么菜,那算是我父親來北京吃的第一頓飯了。下午,父親要乘車去火車站。我們父子倆站在園區的那片槐樹林里等校車。等車的時候,父親說你不要不舍得花錢,該買的東西買,該添置的添置,又說了一陣諸如照顧自己,不是在家里,不要想家之類的話。接著我和父親便陷入沉默。沉默了一段時間后,父親慢慢地轉過身去,望著那長滿野草的球場,和球場遠處的樹林。我看見他抬起手去擦自己的眼睛,過了半天,等他轉過頭來再看我,我發現他眼睛里依然殘存著晶瑩的淚滴。一陣悲傷的情緒從我心中不可抑制地涌出,說來好笑,那時我差點說出一句話:“爸,我想跟你一起回去。”    幾年后,我在《魯豫有約》節目錄制現場,重新回憶到這個父子分別的場景,還是忍不住辛酸落淚。我知道當時我父親為何落淚,在所有的學生里我顯得那么弱小,穿的不像樣,買的東西也都是最簡單的。他走后,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茫茫未知的大學生活,而所有的生活費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三百多元。    后來我堂兄寫信給我,說我父親是第二天下午趕到家的,那天正好是我堂兄考上安徽農業大學擺酒請客的日子,包了一場露天電影,放映員反復提到我們兄弟二人的名字。我父親風塵仆仆地趕到酒桌上,眾人端起酒杯,等我父親說話。堂兄說,所有的人都用期盼的眼神看著父親,他們都在等著父親講講偉大首都北京,講講萬里之外風光的我。父親還未開口,已經眼淚婆娑。他喝了杯酒,說了一句:“我們家的孩子在那里是最窮的一個,讓他在那里受罪了。”之后,泣不成聲。    父親走后的一個多月,我是靠著那三百多塊錢過活的。    吃的很簡單,晚上的夜宵是晚飯時從食堂買的一個饅頭,簡單但過得有滋有味,我像其他同學一樣享受著自己的大學。每天早晨早早起來到操場上讀英語,上下午上課,晚上看看雜書,有時也和別人打打乒乓球。沒有課的下午,我和球友們一起去踢球,踢得滿身大汗,我還記得新生杯上的第一個球是我踢進去的,我興奮得滿場狂奔。為何能這么高興,這么快樂,說句實話,我思想上沒有多么深刻,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看淡苦難,看淡貧窮,然后超越,風雨過后是彩虹之類的,我是慣了。我幸福地過著自己的大學生活,不是逃避,不去讓人對自己的生活有憐惜之感,或者說我對于這些富與貧,樂與苦根本一無所知,無知者無畏。身上只有三百多塊錢,買書,買生活用品,吃飯,洗澡,穿衣,諸如種種花銷,對此我倒沒有什么過于拘束之感,少一分如何,多一分又如何?有些時候,井底之蛙也是幸福的。    不久,母親寫來一封信,錯別字連篇,后來我還拿此封信,對我母親說,真看不出,你還上過高中。母親笑著說,那么多年了,能記得這么多字,已經不錯了。母親在那封信里說,她想跟著建筑隊出去,給人家做飯,一個月有五六百塊。那封信讓我十分難受和不安,我趕緊寫信給母親,說你要真去了,我就不上這學了。母親身體不好,怎么可能做這種粗活呢?隨后,我坐車來到北大的本部燕園,在家教公司找了一份家教,每周六教三個小時,共一百塊錢。這意味著我每周有四百元的收入,我趕緊寫信給家里人說我找到了兼職,生活不太緊張了。這份家教是我大學里的第一份兼職,我付出了很多。(勵志文章  www.lz13.cn)每周六一大早就要坐校車往燕園趕,再從燕園坐車去西直門,走一段路,到學生家上課,中午到,在附近吃點飯,上一下午的課。趕回校區的校車來不及,只能從西直門,坐27路,倒345,坐了345到昌平,再坐小公共到南口,從南口到校區是一段林蔭路,我從小公共下來之后,天基本上黑透了,我要摸黑走四里路,兩邊全是果園莊稼地,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每次看到校區門口的紅燈籠,我眼都有點模糊,那種疲憊后的熟悉讓我感到一陣陣強烈的溫暖。我現在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拿到一百塊錢的補課費,是多么的高興,在西直門復雜的立交橋上,我找不到北,一半是因為實在復雜,找不到27路車站,一半是興奮得只顧著走了。    回到燕園后,我有了自己第一份不錯的工作,幫一家文化公司寫暢銷書。最悲慘的趕稿,是一周之內我們三個人需要寫十八萬字。我那一星期,除了上課,所有的時間都利用在寫稿子上。那時不像現在,有電腦,一切都是手寫,稿紙一沓一沓地寫完,再一沓一沓地買。白天寫不完,晚上搬個板凳在樓道里寫,六天的時間,我寫了八萬字,拿到了一筆一千八百塊的預付金。這筆“巨款”讓我興奮異常,那時手已酸痛得幾乎拿不起筷子。慢慢地我對這種坐在屋里不出去就可以忙活的兼職情有獨鐘。譬如幾個同學幫人家寫初中生閱讀的稿子,時間太緊,忙不過來,找我幫忙,我一夜寫了十二篇,篇篇通過。    從那以后,我退掉家教,開始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看書上,用在學習上,用在享受著我的北大生活上。我對于很多課程有濃厚的興趣,上一門《東方文明史》的課,對楔形文字的起源感興趣,北大圖書館查不到,我跑到國家圖書館去查。后來寫一篇論文,交給老師,老師評價很高。上白巍老師的《中國美術史》,我特意跑到故宮去看畫展,跑到軍事博物館里看中國油畫展,查資料,寫論文。是的,我像北大其他學生一樣,在學習,在努力,在收獲,只是我的方式跟別人方式不太一樣。我開始學著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大二時我的第一篇小說發表。我努力學習,每次期末考試前一個月都不怎么睡,背誦,查資料,困了,咖啡粉直接倒在嘴里。早晨考試,買帶冰的礦泉水讓自己清醒。我拿過獎學金,評過標兵,體育也獲得了獎,也獲得了北大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大三時,一位央視的編導來中文系男生宿舍找兼職,我當時是班委里的人,給她介紹了幾位同學。她不滿意,讓我去試試。我帶著濃厚的好奇心去了,那天恰好遇到了2002年北京那場恐怖的突如其來的大雪。我下午六點從北大南門出發,坐車去北三環的靜安莊,平時四十分鐘的路,我到晚上十二點半才趕到。整個馬路上都是車,都是人。我們是推著車往前走的,從人大一直推到了靜安莊。那天夜晚的北京城是混亂而又有秩序的。等我凌晨三點半從編導家里談完出來的時候,馬路上的車已經可以開動了。談的不錯,之后,我開始在央視十套,四套幾個欄目做文案的寫作和策劃,幾位接觸到的電視人對我評價不錯,收入也還可以。后來,我對文案寫作已經很熟悉了,干起活來也如魚得水,我決定退出來不干。這個決定大大出乎了編導的意料。她挽留我,我笑著說:我還想做些別的。    從大二下學期,我不再向家里要錢;大三下學期,我開始幫姐姐支付一部分的生活費和學費。在北大讀研究生時,我開始寫劇本。妹妹去上大學,上的是第三批錄取的本科,家里打電話來說學費很高。我說沒事,讓她去吧,有我呢!暑假我送妹妹去上學,前后給她交了一萬七千塊,給了她留下三千塊錢生活費,我說當年我是三百塊開始我的北大生活的,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從長春回來的路上,妹妹給我發來短信,她說:“哥哥,謝謝你,為我做了這么多,我會努力的。”我給她回短信說:“哥這么做,是因為有條件才這么做的,我只想讓你好好享受你的大學,就像當年我在北大讀本科時那樣。”    是的,這就是北大的生活:它讓我感激,讓我留戀。這里不會因為貧窮而讓你止步不前,我的兩位好朋友,家境很好。現在一個去美國讀書,一個去新華社工作,再聚一起,依然笑聲不斷。我們沒有隔閡,我們談論的是快樂和幸福,也不會因為你困苦對你照顧有加,一切需要你自己去實踐,一路走來,你會發現你所走的那些路,看去那么平坦,可每走一步,其實卻是那么艱難:這里是北京,這里是北大,這里有無數的年輕人,這里有無數的腳步。他們來來往往,有過陌生和熟悉,有過淚水和笑臉,有過朋友和敵人,有過丑陋和美麗。但當你真的把其中一個腳印放到鏡頭前,放大,放成八寸,放成十二寸,放成畢業像一樣大的二十寸。你從中發現的是基于你自己身上的一種堅韌和力量,更重要的是,從那個腳印里我們欣然發現了自己那些悄悄遺忘分頁:123

失敗的路上最擁擠  文/邱志實  成功路上并不擁擠,因為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實在太少。成功的歷程的確很艱辛,在心理、心態包括體能上,都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在這個過程中自然就淘汰80%。剩下來20%的人在成功道路上,中途因學習不夠淘汰一些、恐懼失敗淘汰一些、受消極負面影響淘汰一些、體能不支淘汰一些、自以為是中途改道淘汰一些、糧草不足淘汰一些、團隊關系危機淘汰一些,又淘汰掉80%。因而,我們會看到,被淘汰的失敗者越來越多,越來越擁擠,實際被淘汰的高達96%之多。  在成功的道路上,同行者會越來越少。很多人認為成功需要:堅韌不拔、心如磐石、百折不撓、鐵杵成針、堅韌不拔等等。這么多的意志成語,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永不放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很多成功者,并沒有什么過人的意志,只是他們認準目標,跟準導師,簡單、聽話照著做,永不放棄直到成功。勝者為王不如說:剩者為王。  講到這里讓我聯想到一個寓言故事:從前,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比賽的終點是:一個非常高的鐵塔的塔頂。一群青蛙圍著鐵塔看比賽,給它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群蛙觀眾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小的青蛙會到達塔頂,他們都在議論:這太難了!它們肯定到不了塔頂!他們絕不可能成功的,塔太高了!  聽到這些,一只接一只的青蛙開始泄氣了,除了那些情緒高漲的幾只還在往上爬。群蛙繼續喊著: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越來越多的青蛙累壞了,退出了比賽。(www.lz13.cn)但有一只還在越爬越高,一點沒有放棄的意思。最后,其它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只剩下傻傻一只慢慢地往上爬,它費了很大的勁,終于成為唯一一只到達塔頂的成功者。  很自然,其它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么成功的,有一只青蛙跑上前去問那只成功者,它哪來那么大的力氣爬完全程?它發現原來這只青蛙是個聾子!  感悟人生:  永遠不要聽信那些消極悲觀的言辭,因為他們只會,偷走你的夢想和希望,并不需要負任何責任!而且,最重要的是:當有人告訴你不可能時,你馬上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腦子只有一種想法:我一定能成功!我一定要成功!記住:窮人只能教會你怎么比他窮!想成功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學習! 成功路上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理想與現實,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成功者永遠在路上分頁:123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靠譜?  文/霧滿攔江  你知道能少奮斗20年的妙方嗎?除了嫁入豪門、娶到闊太之外,找到那個做事靠譜的合作伙伴,可以說是性價比相當高的方式了。當然了,這也是相互的,為了增大概率,你也得是個靠譜的人啊。  1  留言里,有朋友問: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靠譜?  這個,看一個人是否靠譜,先看你想干什么。  交友?戀愛?聯手創事業?  這幾樁事,交友范圍最廣,朋友可以靠譜,也可以不靠譜,各有各的樂趣。戀愛或婚姻,就麻煩一些。  年輕人價值取向各異,性取向不同,你瞧著不順眼,但人家過著開心——婚姻就像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腳趾頭知道。  但無論如何一個選擇法兒,譜總是要靠的。  ——還有聯手做事業,這個更得找靠譜的人。  注意,這里說的是聯手做事業,不是做同事。同事可以任性。但做事業,真的不能掉以輕心。  簡單說吧,我們試圖描述這樣一種人:他值得追隨,值得同行,因為他是一種有可能成就事業的類型。  2  首先,不成熟的人,不負責任的人,沒有人生目標的人,這些都是沒有做好準備的人。他們顯然還不適合視為事業伙伴,必須再多給他們些時間。  即使一個人,已經做好準備,雄心勃勃磨拳擦掌,想要干番大事業,但也未必就一定靠譜。  有些人責任意識倒是覺醒了,但腦子仍然懵懂,他們注定還要在市場上血拼一場,上下浮沉不由自主。扛著攝像機跟在這類人后面,倒是能拍出部超級驚險的商戰片——但跟著一塊血戰,恐怕會有些人不太喜歡。  我們必須挑選那些成就事業概率更大的類型。  至少,我們要跟隨的人,他們起步的大方向不能錯,捕捉機會的眼光不能太差。再有就是性格更沉穩,更老練,更熟諳人性與市場規則。總之,這些素質越是齊備,就越接近于靠譜的領域,少幾項關鍵指標,這個譜就靠不上了。  ——心靈雞湯里說,選擇那些有長遠眼光的。這個說法蠻好,但卻是混賬物語。你如果具備了研判一個人是否有長遠眼光的能力,那你的眼光鐵定比他更精準。否則,你必須等個十年八年,再來看他的眼光到底準不準,萬一不準,你這輩子就被玩壞了。  所以,具長遠眼光這種話,都是正確的廢話。我們必須要找到更具操作的觀察點,才能找到這些靠譜的人。  3  依據個人經驗,提供幾個可供鑒識靠譜人士的指標。  第一個指標,是他對做事周期的預判。  就是當我們做事情時,會在腦子里過一下,對事情的時間跨度有個估量。  多數人在這方面,都被堵住了。  比如說,年輕人初入職場,就嗷嗷怪叫,擼啊擼的要大干一場。等一上手,卻發現事情遠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簡單——這個就是典型的周期誤判。  一件事,做成的周期可能是三個月,腦子極不成熟的人,會預判為一兩天,干一兩天發現不對,再干下去更感覺遙遙無期,頓時就生出怯意。太多的年輕仔,就是在這一關敗下陣來,從此生出恐懼之心,再也不敢正眼看江湖職場。  欲行千里路,須備百日糧。欲上一層樓,這個是粑粑麻麻小時候教給孩子的常識,有些孩子硬是不愛聽。  要準確預判一件事情的周期,不能用主觀臆想,必須要采用博弈思維。  簡單說,就是每想出一步,必須先預設這一步失敗了,又或是周期更漫長,而后重新開始或長期苦戰,這時候你對事情周期的預判,就有點靠譜了。  多數人做事是憑經驗,只有做過的事,才能說出個子午卯酉,沒有做過的,仍然會預判失誤。  ——做事之前,先問一下每個合作者:你估計這事要多長時間?  每個人回答是不同的,再大的事兒,也有敢說明天就能完成的。再小的事兒,也有說要十天半個月的——關注那個把事情想得最艱難,而且仍然放手去做的人。這個人,能夠清醒的看到困難而且絕不退縮,這是干大事的料子。跟隨這種人,成為他的最好合作者,你會少奮斗二十年。  判斷一個人的第二個指標,是不確定性。  4  一個人的人品必須要能夠確定,要誠實穩重,否則我們不會放心。  但,人的做事方法與方向,絕對確定不得——確定者必死無疑。  上面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呢?  比如說,有位老兄熱血沸騰,蹦高嚎叫要做一家嬰兒奶嘴廠。你想跟他干,先問他項目周期預判,如果他說明天一早就能盈利,那這廝多半是喝高了。反之,他回答說要做十年,你就可以問下一個問題了。  下一個問題是:一定是嬰兒奶嘴廠嗎?  如果他回答:一定是——那就沒必要跟他干了,這廝多半患有奶頭缺失癥,你又不差那點奶喝,干嗎跟著他胡鬧?  但如果,他回答說:那可不一定,市場千變萬化,說生產奶嘴,搞最后弄出避孕套來也說不準,畢竟這兩東西是一碼事——OK,這人腦子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不鉆牛角尖不自以為是,能夠順時應變,應該是個好的事業伙伴。  5  判斷人的第三個指標:布局的周密性。  這個指標,其實是輔助性的。  設若一個人,能夠精確預判事情周期,而且對目標不是死僵固執,能夠應時而變,他必然也同時擁有周密布局這個特點。  反之,前兩步做不到的人,這一步也沒可能。  什么叫布局的周密性呢?  這類人善于布閑棋,他做一件事,看似毫無意義,他自己也說不清有什么非做不可的理由。但他會說:這個事肯定有價值,周期也長,這個坑咱們先占上,說不定什么時候就……要知道,一旦事業周期浩瀚漫長,就需要無盡的資源與部件。此前布設的一樁樁工作,到時候都會起到令人驚訝的效果。  ——這個指標,也是衡量一個人事業嫻熟度的關鍵點。擁有全局觀的人,因其事業周期漫長而充滿了未知變量,喜歡隨時布設閑棋。而缺乏這個意識的事業家,他們的征途,就布滿了荊棘與鐵蒺,走得磕磕碰碰血肉模糊,錢沒賺到幾文,苦頭倒是吃個沒完。  6  第四個指標,接受因人成事,心態保持平和。  這類人,知道什么人做什么事,所謂團隊云云,有其內在的特定意志。由一伙烏合之眾,搞出來的項目必然打上這伙烏合之眾的烙印。徜如果將他們中的主要成員,換成幾個貌似相同的人,再出來的產品,與前者截然不同。  現代意義上的團隊,不同于工業化生產的流水線,流水線的特點是標準,統一。而團隊各有各的怪癖,各有各的爛毛病。  這時代的成功者有兩種,一種是能夠接受不同團隊的非標準,視其為創新并自如組合。另一種則以鐵腕強制規范,這兩種類型各有各的優勢與特點,少了哪一個,社會工業生態就出問題了。  7  第五個指標,不以成見視人,不以結果視事。  這個意思是說,這類型的人,對人沒什么成見,你是個道德君子也好,你是個流氓地痞也罷,都差不多,都馬馬虎虎。因為這類人洞悉人性,知道道德君子與流氓地痞其實都一回事。  克制約束自我,就是道德君子,稍微放縱一下,連流氓地痞都不如。人性不是固化的,所以這類人甚至可以與最厭惡的人共事——理論上來說,這類人應該是心寬體胖心平氣和,但我見到的,卻全都是火爆脾氣,罵起人來富有創意。畢竟是這種選擇,違背人的天性,導致了他們心理壓力太大,因而行為失常吧?  不以結果視事兒的意思是說,任何一個結果,都不過是中間狀態。比如有人說我創業失敗了,這類人就會說:失敗你妹,你只是認慫了,裝孫子了,給爹爬起來,繼續干下去……對方生出怯意:真的不行,再干又是一輪失敗。這類人就會破口大罵:你傻呀,心眼不夠用啊?誰讓你老是揪住一個法子不放的?你不會換個法子……  總之,在這類人眼中,事情永無結果,永遠處在中間狀態。人也是始終沒有定型,始終處于不斷自我完善之中。  8  這類人愛讀書,但不是死讀,他們喜歡把書上的東西,用自己的語言表述出來。  他們具有著把超復雜觀點,簡而化之的能力。  他們有自己的語言體系,也有自己的思想體系。但他們絕非民科,他們尋求以科學共同體的方式證明。他們花在抽象知識上的時間,遠比撲在日常事務上的時間更多。因為他們心里明鏡一樣,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拼的就是腦子,他必須截長補短的對自己做點腦保健操。  他們善于整合相互矛盾的觀點,拒不承認現實強加的條條框框。而且他們能夠在幾種價值觀體系中自然游走,這樣也行那樣也可以,都無所謂,反正百年之后大家都是一抷黃土,天天唧唧歪歪扯這蛋干啥?  他們腦子中的道德模塊,也不是固化的——人的大腦,天然內置六個道德模塊,生而有之,一生固化。但這類人憎恨一切固化的東西,他們在為人處世的態度上,呈現出一種極端矛盾的復合體。他們信奉人生奮斗的價值使命,但對于缺乏這種能力的人,始終持以溫和與慈悲。  9  簡單概述一下這類型人士的六個特點:  第一個,具有過人的智力,能夠準確預判未做過的事情周期。第二個,不確定式思維,做事不求一個直線的結果。第三個,思維異常之周密,喜歡布閑棋。第四個,接受因人成事,不拘泥。第五個,對人無成見,始終在路上。第六個,具有自己的實用型知識體系,化繁為簡,容納異端。  上述這幾個指標,不過是提供給我們現實的研判依據。但如果,把這個時代具有強事業質素的特點,以抽象的用語描述出來,那么,這些特點應該是:  非確定性、非實在性與非線性思維——如果你的腦子不是固化僵硬到了無藥可救,又或是不被陰暗的嫉妒心所控制,你會發現,這類人就在你身邊,雖然數量不多,但絕對會有。  找出他們來,與他們結友同行,你就可以少奮斗二十年。  還有,你可以選擇,讓自己成為這類人。  10  要想成為上述這類人,成就人生事業,其實也真的不難。  首先,知道天下之事,盡在人心。事情是簡單的,人心是復雜的。所有事情都是經由復雜人心的博弈,才能破繭而出。由此你就會掌握事情周期預判能力。其次,多看幾本真正的歷史書,你會發現,古之成大事者,并非從炕上爬起來,就琢磨做大事,而是在歷練他們的智力時,無意中具備了謀大事能力——至于成什么事,這個無所謂。再次,接受不確定的現實,學習非實在性的思考,認可非線性思維,改變對人的固化認知,接受事情永無終止的哲學觀——做到這一步,需要強化自我思維訓練,慢慢來。  最后要說的是,永遠不要對人懷有恨意或怨言——無論別人怎樣對待你,你仍然要愛他們。  愛他們,不是他們多么可愛,而是仇恨與怨意,會降低大腦活性,導致你的智力縮水,遠離自我人生成功之路。這世上有條殘酷的鐵律,善未必聰明,但壞必蠢。不要讓自己成為蠢人,所以千萬不可以怨恨。  總而言之,找到或成為一個靠譜的人,并不難。難的是我們心中那些拂之不散的消極情緒。能否戰勝它,取決于你的勇氣、與決心。 成功就是跟聰明的人聊天,跟靠譜的人共事 聰明的人很多,靠譜的人太少 為什么你要和靠譜的人在一起分頁:123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灌直播人數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a46j8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